隔岸有雨

多情伤,无情苦,惶然亦凄苦——评智智的《自作多情》

在这个评的最先最先,我要对智智 @嫉妬智 说,请注意,不要在意内容,请看到我的爱,然后循环洗脑,假装这是一篇还能看的下去的评论~作为一个专业发刀小能手,起初让我看你的文,我是拒绝的,但是,谁让我这么爱你呢,爱到能理智的坐在这边给你写个评,而不是躲在旁边抱着纸巾盒哭成狗~

一个被寒夜里那抹白色惊艳到的东哥,忍受不了不知是天使还是恶魔的诱惑,奋不顾身的扎进了早已编织好的圈套里,甚至于明知是欲擒故纵,自己也配合的甘之如饴,情满而溢,恨不能就借由这铺天盖地的爱将揣在心尖上的那个人禁锢在自己怀里,所谓世俗、所谓道德、亦或是家庭责任,全都抛褚脑后,竟让人觉出一分色令智昏的意味来……道是多情,却又无情……

一个在情伤后无法自拔幻化成妖精的凯凯,轻易地用天使般的面孔包裹着整个身躯的诱惑,只等着别人禁受不住的前来跪伏~妖孽至此,我竟也同情起东哥来,这样的色,智不昏才怪……于是乎,预写的剧本顺利上演,掌控中的猎物早已无处可逃……爱情从来不是对等的,但逃不过你情我愿,可是,当一方拼命加码的时候,不在乎的一方也会无所适从吧,如果他们之间已经有了爱的话……所以,当东哥掏出那份离婚协议的时候,总觉得这时候的凯凯是害怕的,一句“我从没有爱过你”,既是对东哥的宣判,也是在劝说自己……终究是要了结了才好,放不下前尘往事,便不敢也不愿翻开新篇,都道人生如戏,演到深处,莫过于连自己也骗了过去……多情至此,却显无情……

东哥之于凯凯,再也不能像过往或是将来的玩伴,那些甚至于都不能清楚记得的面孔,那些或者都模糊了过程的游戏,不会像这样一个人,在他受伤的心上留下又一道深刻的印记~凯凯之于东哥,是欢愉,是痛楚,是绝望的爱恋,也带着深切的恨意,让他尝过糖的甜,又感受到得不到的苦……两个人的互相折磨,兜兜转转,绕不过多情的人对上无情的心……如果,如果有如果,真恨不得自己能打乱这时空,给他们更美好的相遇,又害怕若是如此,是否还能这样强烈的吸引着彼此?一切的牵绊,大抵总是有缘由的吧~

爱情是热烈的燃烧着,还是温吞的细流着,谁也说不清,但大家总明白,这恼人的家伙,你抓不住又躲不开,只能盼望着,它对自己略有眷顾,别总叫多情却被无情恼……

智智,再次申明,要想着我对你的爱呀,爱呀,不要管我的胡言乱语啊~


评论(2)

热度(6)